燕然兮

不求博古通今,只求无愧于心

看到小爱心的时候真的挺开心的……同人创作是基于爱,想把自己脑中想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出来,分享快乐。但是其实真正写自己觉得好看的东西都时候(原创)就没什么人看了233不过也无所谓……因为真的想自己从头到尾写出一个故事的,有血有肉,有悲有喜的人物。不是谁,不是谁的影子,只是属于自己笔下的人。hh

谢洛米:

最近对写同人这件事丧失兴趣,除工作中花很多时间写推广方案谈合作项目偶尔画个专题原型示意外,下班后就是一动不动躺在床上看书。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好奇同人创作的激励机制。如果说初心是爱,持续产出也不仅仅是靠爱发电。


影响力变现的主要渠道是出物料?可较之投入的机会成本,从投入产出率的角度来考量,也不够经济。


对我而言,作为营销汪,观察文章热度是主要的乐趣。题材、文风、走向,甚至字数、发布时间都是变量。


啊,好想听别人讲一讲,在什么情况下,表达欲喷薄而出?又是因为什么大步向前或半途而废?喵。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