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然兮

不求博古通今,只求无愧于心

只有梗 没有文 射射

无聊之中想了一个酒茨梗emmm
#茨木女体注意#
#极有可能撞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酒吞依旧是大江山之主,茨木还是手下
(对 这个设定我就突破不了了😂)
酒吞经常四处风流 夜宿在外 虽然不算拈花惹草 流连花丛 但终归是要在夜晚与其云雨一番
茨木是心机boy 因为想独占酒吞的宠爱 开始的时候一直跟踪酒吞 躲在暗处 然后偷偷杀了那个美人 自己幻化成他 然后(此处不可描述一万字)
酒吞如此机智 肯定不可能不知道 但还是选择上了他
如此酒吞寻找美人的频率越来越高 茨木跟踪的步伐也越来越近
两个人白天是臣子相称 你主我臣 晚上是春宵帐暖 芙蓉生花 在以为对方均不知情的情况下放纵自我 然后互相挑战彼此极限 酒吞对茨木的不是爱 更多的是观看 而茨木对酒吞的则是疯狂的霸占(哇好喜欢这种关系)
酒吞寻找美人的次数愈发频繁 甚至一天晚上会找几位一同侍寝 茨木没有办法 为了独占酒吞 只能全都杀了 自己扮成一位 再编造谎言 蒙骗酒吞 然而酒吞也并未多问 依旧如常 但酒吞终于在ooxx的时候说出来了
“你的x技,自(某某 第一位美人)开始的时候就没变过了。”
茨木大惊。
“这么想独占我的宠爱吗?”
茨木身体顿住,“是。”
“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可以每天幻化成一个美人给我,不要重样,至于有没有那种兴趣,要看我的心情。你要是能做到,就可以。”
茨木答:“能。”
“世上凡人不过数万,撇去粗鄙男子,只剩一半,再撇去幼童老人,再去一半,其中称得上美之人更是少之又少,你这么草率,不怕后悔吗?”
茨木答:“不后悔。”
“好,那我就期待着你的表现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就算世上美人有三万,不过也是能堪堪一百年,况且人并非全然不同,美人和之间总有相似之处,能满足酒吞要求的,更是少之又少,茨木如此草率,当真是没顾后果。
这意味着茨木不仅要学会各式美人的模样,言谈举止,还要模拟不同美人在床上的表现,来讨得酒吞欢心。
自此以后,酒吞每逢去些风月场合,都会带着化成美人的茨木。
妖界所有人都渐渐知道,酒吞每晚都要和一位不同模样的美人风流,有时彻夜长谈,有时赏月看花,更有时……是激烈至极的翻云覆雨。
茨木几乎得到了酒吞所有的爱,白天跟随他到处办事,晚上就用更亲密的方式得到他的爱,但是他……却还想要更多。
他本体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他几乎都快忘了自己本来是什么模样,用什么方式说话,喜欢喝什么样的酒,吃什么样的食物。
而他幻化的美人也几乎已经用尽,就在昨夜,酒吞说他现在的模样很像之前的某一张脸,只是提醒他,你快要走到尽头了。
但是他不肯。这段日子的快乐更让他无法自拔,即便是没有自我,他也要一直像这样守在酒吞身边,享受着他一个人的宠爱。
终于有一天,茨木再也想不出没有用过的美人模样,世上所有的美人模样,他都已经用尽了。
但是酒吞没有让他走。
“今天,就用这个样子,和我做吧。”
茨木悲喜交加。
今晚的酒吞并没有像之前一样,而是……揉杂着某种温柔,仿佛让他回想起了自己还是茨木童子的那段日子,还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妖,只是每天看着崇拜又喜欢的大妖怪,憧憬着有一天能变成那个样子。
但茨木因频繁化形耗费掉的妖力已经太多,元神不支,几乎已经要消失了。
酒吞看着逐渐变得透明而还幸福着‘熟睡’的茨木,用妖力封住了他的妖魂,让他暂时沉睡,并将他的魂体化成一只白色的狐狸,有助恢复妖力,静静抱在了怀里。
但妖力的恢复极其缓慢,可能要百年,要千年,甚至万年。
茨木当初积攒妖力也是花了许久,如今能恢复到人性,还不知要等多久。
而且一经妖魂沉眠后醒来的妖怪,不一定还会拥有之前的记忆,可能只会从零开始,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妖。
但自此之后,妖界的大江山之主身边都会跟着一只白色的带着角的狐狸,时时刻刻,形影不离。
他再也没去过风月之地,也再也没叫过美人。
那只狐狸一直蜷在酒吞的怀里,用毛绒绒的头蹭着酒吞的胸膛。
#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爽完就跑 耶

评论(2)

热度(33)